为啥我在良品铺子买东西时

浅浅_985638

都没遇到过活动 打折 便宜之类的呢 还有网上也没遇到过

最新评论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1 楼

    良品铺子东西太贵了,吃不起,

    浅浅_985638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就是贵 想给孩子少买点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嗨哦🤗🤗 2 楼

    可以抢券,良品铺子经常有那个满190减120的券

    浅浅_985638回复好嗨哦🤗🤗:下次看看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3 楼

    太贵了

    浅浅_985638回复茜茜和馨馨:是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4 楼

    某东有券,买还挺合适的

    浅浅_985638回复艳子_453936:都没抢到过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5 楼

    满多少减多少都是套路,克手机完全和原价的不一样

    浅浅_985638回复好孕🍀:也是 它们才不会赔钱呢卖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6 楼

    羊毛出羊身上[大笑][大笑]

    浅浅_985638回复叮当:也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