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剁椒鱼头,很辣很辣。

茜茜和馨馨

爽的过瘾 在外面待到12点多才回来做饭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我的一诺 1 楼

    夏天就这能开胃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我的一诺:今天的鱼汤味道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2 楼

    看着还不错。辣的下饭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麻麻*:今天买了蒸鱼食油,味道不错。

    萱麻麻*回复茜茜和馨馨:还有这种油呢啊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麻麻*:跟生抽差不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下饭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是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4 楼

    哇⊙ω⊙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多吃水果:味道不错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5 楼

    哇塞😊看着就美味呀😄我们都是炒酸菜吃的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瑶瑶y∩__∩y:是挺香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