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好怀恋大宝在肚子里的时光,那段时间

大大的幸福

算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,老公很体贴,没有吵架,,现在回想大宝的胎动,觉得好奇妙哦,我家动的不厉害,5个多月才感觉到,可出生下来动的也太厉害了,穿袜子都逮不住脚,不过感觉自己有点暴力,有时烦了真的会在屁股上打他一巴掌,我想我就算经济跟的上,我也不会生二胎了,

最新评论

  • 霜紫桐 1 楼

    现在如果生二胎得多大的勇气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咪_251041 2 楼

    想生就生吧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我的一诺 3 楼

    怀了你就会要了,谁在一开始都是说不要的,我就是这样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4 楼

    感觉二胎是怀了就想要,生了就后悔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素装而y1 5 楼

    人都是善变的后面有了你就会舍不得也会生下来的,不想生就要做好避孕措施不然受苦的还是自己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6 楼

    既然决定好不想要就一定要做好措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