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鸡翅膀,好吃下次再做。

茜茜和馨馨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1 楼

    挺好个菜怎么被你做成这样了,鸡翅放点姜,倒点酱油,水,直接炖一会就好了,你这是怎么炖的?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是先用生姜片和料酒腌了1个小时,然后用水灼一下,再用油煎差不多,再放糖少许盐生抽和蒸鱼豉油加点水焖5分钟。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好运来_836984:下厨房看得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辣辣的鸡翅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茜茜和馨馨:看你这个卖相没食欲了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烧的有点干了,火大了吧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故意烧干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3 楼

    怎么样?好吃吗?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只能说凑合吧!冻鸡翅解冻后有股味道,而且肉比较烂,原材料也有点不好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4 楼

    看着还行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麻麻*:凑合吧

    萱麻麻*回复茜茜和馨馨:嗯嗯 下次可以改进改进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5 楼

    (⊙o⊙)哇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金金宝贝:[冒心心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