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的头发剪短了。虽然有点不舍

萱麻麻*

过年前烫的头发,半年没有剪头发了。 又长,又毛燥。就干脆剪短了。也没有剪的特别短啊。还是可以扎起来的。 就是一点花都没有了😁

最新评论

  • 柠檬果💞 1 楼

    上图看看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柠檬果💞:我怕吓到你们[大笑]

    柠檬果💞回复萱麻麻*:不怕,做好心里准备了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柠檬果💞: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2 楼

    我前天剪的,刚刚好够扎,剪了有二十公分左右吧,我每年暑假都剪,到下半年又长了,

    萱麻麻*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嗯嗯 要不太热 洗头也麻烦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3 楼

    我也想去剪短点,又怕热

    萱麻麻*回复小小妮儿:减的长度可以扎起来就行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4 楼

    求图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