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一套这个。我也研究研究😋

萱麻麻*

买了一套这个模子。看着好像挺简单的。 回头研究一下。也给宝宝做个[大笑][大笑] 看着帮里的姐妹们。手都这么巧。羡慕死我了。[开心][开心][开心]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感觉好麻烦的

    萱麻麻*回复小小妮儿:我怎么看着这么简单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小雪 2 楼

    哈哈,是被我勾引的吗😜这个简单,我之前也买过

    萱麻麻*回复小小小雪:可不就是你 看着你们都好厉害啊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3 楼

    哇塞😊真好😊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感觉很简单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4 楼

    等你做好晒图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哈哈 好 这就适合我这种懒人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不将就 5 楼

    我也买过

    萱麻麻*回复不将就:好用吗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