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天气可真热呀,三伏天

多吃水果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1 楼

    我们这短暂凉快,今晚希望能睡个好觉[酷]

    多吃水果回复好运来_836984:那真是不错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2 楼

    热咯,我们广西35℃,高温呀,太热了,火辣辣🔥

    多吃水果回复瑶瑶y∩__∩y:南京一直预报36℃,天气预报都是一条横线,我怀疑是不敢预报高,超过温度好多单位要停工放高温假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[大笑][大笑]逗死了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艳子_453936:哈哈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只要宝宝 4 楼

    我只是来笑笑的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