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们有过这样的事情发生吗

萱萱妈

孩子反复发烧了,刚才九点多降温了,现在又烧到39度多了!七点多吃的药!好像不能吃太多药吧!?

最新评论

  • 六月 1 楼

    隔四个小时吃一次,最好去医院看看,注意嘴里有没有疱疹,或者是小二急疹这些

    萱萱妈回复六月:没有,两岁多了!现在又烧到39多了,好担心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2 楼

    去医院看看,我家孩子之前也是高烧反复,最后还是去医院了

    萱萱妈回复幸福一家:刚刚去回来,拿了点药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去医院抽血看看,是不是有别的原因

    萱萱妈回复艳子_453936:拿药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素装而y1 4 楼

    有没有出过幼儿急疹啊

    萱萱妈回复素装而y1:没有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