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姐的常生日,晚上

幸福一家

大家一起出去吃日本料理,我姐第一次吃生鱼片沾芥末,把她呛死了[大笑]。我也呛出眼泪了,那感觉真是酸爽。宝宝有了自己的专门买的饭菜,也不闹着要吃我们的,自己坐在宝宝椅很享受的样子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生日快乐😊

    幸福一家回复瑶瑶y∩__∩y:谢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没吃过日料[大笑]

    幸福一家回复艳子_453936:以后可以尝试下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3 楼

    除了三文鱼,其他的吃不习惯。

    幸福一家回复茜茜和馨馨:嗯,总的还可以,就是分量很少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幸福一家:这种菜挺贵的,精致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4 楼

    日本料理好贵呢😊

    幸福一家回复萱麻麻*:是啊,偶尔吃下子

    萱麻麻*回复幸福一家:嗯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