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为智齿总牙疼,需要拔牙,所以断奶了,今天来拔牙,等了一个多小时了,还没检查呢

小洋洋

不干嘛不知道哪里人多啊真是无语,单子递进去,现在还没检查呢,慢啊。也不知道疼不疼,等的害怕

最新评论

  • 家有儿女 1 楼

    我拔过智齿,真的很疼!打了麻醉也疼,而且麻醉打在嘴上的,打麻醉的时候也害怕呢!

    小洋洋回复家有儿女:是啊,全程身体都在抖感觉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2 楼

    放松心情

    小洋洋回复多吃水果:嗯呢,尽量放松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我没拔过,就是因为怕疼

    小洋洋回复艳子_453936:打麻醉可以的疼,拔完以后会肿疼,不过可以忍受,没有牙疼厉害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