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群里有没有知道这是啥的,来回复里见

糖*糖

这是周三晚上煮的黄豆,锅里的水份熬完了又闷了一个小时。因为没有太多水份了我捞出来直接拌面粉了,今天第三天了已经开始发霉了,等白毛变成黄毛就可以搓干净晒几天就可以入泵里了 配料:辣椒🌶,八角,花椒,姜末。盐,白酒已经准备就绪了。会更新到最后的[大笑][大笑] 有没有知道这是干嘛的,看看圈里有没有认识的快来留言吧 这是第一天的样子这是第三天的样子

最新评论

  • 叮当 1 楼

    多味花生嘛[大笑][大笑]

    糖*糖回复叮当:不是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2 楼

    不会是要做黄豆酱吧?

    糖*糖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是的,[赞][赞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盼宝宝 3 楼

    以前我奶奶用黑豆,不过做法好像有点相差,老家叫做豆豉

    糖*糖回复盼宝宝:我们是做黄豆酱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4 楼

    黄豆酱,或豆豉,或纳豆[大笑][大笑]

    糖*糖回复好运来_836984:第一个😁🤪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黄豆酱

    糖*糖回复艳子_453936:对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芝麻_179046 6 楼

    霉的豆子,是做黄豆酱吧

    糖*糖回复芝麻_179046:对的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7 楼

    豆酱

    糖*糖回复茜茜和馨馨:是的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879499 8 楼

    为什么要拌面粉

    糖*糖回复安安_879499:好发酵哦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煌子 9 楼

    看样子过程很麻烦呢

    糖*糖回复小煌子:不麻烦啊,就是煮然后拌面发酵,把各种配料一起放泵里等冬天就可以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xgy 10 楼

    豆豉

    糖*糖回复xgy:差不多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