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人买的螃蟹,小的不够塞牙缝。

艳子_453936

他自己吃,我也就不管他了!

最新评论

  • shirley33 1 楼

    大虾倒是不错[大笑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shirley33:其实都特别小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2 楼

    姜葱螃蟹吗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茜茜和馨馨:煮的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3 楼

    (⊙o⊙)哇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金金宝贝:我没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879499 4 楼

    [大笑][大笑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安安_879499:太小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5 楼

    你不能吃吧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萱妈:我没吃,虾是我的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6 楼

    看着挺好啊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其实特别特别小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没事的 本来螃蟹也没啥吃的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[大笑]不管他,反正我也不能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7 楼

    看着不错啊卖相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好孕🍀:个头太小了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