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有男宝宝的宝妈们

小煌子

我家宝宝两岁了,上次去打疫苗的时候,做了体检。医生说宝宝的小鸡鸡包头,要时不时的帮他往后撸一下,让他的龟头慢慢漏出来。不知道你们那医生有没有这样提醒过,真的需要这样吗? 我帮宝宝弄试了几次,宝宝很抗拒,有点不想帮他弄了,可能他觉得有点不舒服[尴尬]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1 楼

    不用啊!长大就好了,现在还小

    小煌子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也觉得还小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猴蛋蛋_333984 2 楼

    没有了,长大了让他自己解决吧[大笑]

    小煌子回复猴蛋蛋_333984: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3 楼

    好像很多有这种情况割包皮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宝儿 4 楼

    宝宝还小,不用这样做吧?慢慢长大会好的。天热撸容易发炎吧?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