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久没称体重,下午称了一下,过了一会就去买吃的来

知足常乐,就好

很很放纵一下,鸡爪今年还吃了两三次,蛋挞和面包差今年都没吃过,我也不喜欢甜食,主要儿子来了,不来也不会买甜点,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萱妈 1 楼

    我和你差不多重了,我人矮[流泪]

    知足常乐,就好回复萱萱妈:我也矮[汗][汗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你太瘦了

    知足常乐,就好回复艳子_453936:个小,才一米五米呢[调皮]

    知足常乐,就好回复艳子_453936:一米五六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3 楼

    多吃点补补,太瘦了

    知足常乐,就好回复好孕🍀:个小,肚子肉肉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