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三个苹果两个梨,花了22块钱

萱萱妈

水果还是真的好贵呢!最便宜的是香蕉了!2.98一斤!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贵的离谱啊

    萱萱妈回复萱麻麻*:是啊,我也好久不买水果了!前段时间更贵呢!

    萱麻麻*回复萱萱妈:嗯嗯 是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柠檬果💞 2 楼

    好贵啊,吃不起啊[汗][汗]

    萱萱妈回复柠檬果💞:是啊![呜呜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今年水果太贵了

    萱萱妈回复艳子_453936:是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4 楼

    现在感觉西瓜和桃子最便宜

    萱萱妈回复好孕🍀:是吧,西瓜一块多一斤

    好孕🍀回复萱萱妈:我们这里石头缝里的西瓜5元半个[大笑]

    萱萱妈回复好孕🍀:什么意思呢?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凌凌 5 楼

    我前几天买了三个苹果花了21块钱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6 楼

    嗯,贵2苹果19[尴尬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7 楼

    今年的水果太贵了,现在还比前个月便宜了不少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8 楼

    青苹果呢😊等下看看有卖没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