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蛋挞来了😁。味道还不错。

萱麻麻*

宝宝一口气吃了三个。我也吃了两个。 还有几个明天早班吃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柠檬果💞 1 楼

    做的真好

    萱麻麻*回复柠檬果💞:其实特别简单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梨窝宝宝 2 楼

    [冒心心]

    萱麻麻*回复梨窝宝宝:好简单的!

    梨窝宝宝回复萱麻麻*:[赞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3 楼

    以前好像也看你做过的,空气炸锅

    萱麻麻*回复好孕🍀:嗯哪 用空气炸锅弄的 特别简单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4 楼

    想吃想吃[冒心心],突然想起来了家里冰箱还有一盒蛋挞皮呢😄

    萱麻麻*回复多吃水果:做起来 做起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做的不错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哈哈 其实没啥技术含量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6 楼

    真厉害呀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特别简单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7 楼

    你也开始搞吃的了?啥时候我也行动起来呀

    萱麻麻*回复幸福一家:没有啦。其实我并不会。这个特别简单。都是现成的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