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话丑话都说了,激将法也用了。
茜茜和馨馨
就看他是要租房避免矛盾,还是担不起责任,我们离婚各过各的。
我是哪样都可以,就是不要把我和孩子跟那种把我当做仇人的人放一起。
这2年半我承受了太多太多,渐渐的让我偏离了做人本该有的样子,让我自己讨厌我记己没教养没修养的款式。
认真对待备孕工作才有回报
小仪deedee 44512阅读 65回复
吃中药调理身体后怀上的
糖妹噜噜 43590阅读 54回复
分享我第一胎的备孕经历
糖妹噜噜 22109阅读 13回复
过几天去医院官方,希望宫内好孕
匿名用户 18330阅读 29回复
[排卵试纸]两次即中,传宫内好孕给大家
明明宝贝 17329阅读 24回复
分享自己的好孕心得给大家
慧宝~ 14452阅读 10回复
分享一下我的过程,也来之不易啊
匿名用户 15390阅读 7回复
两次试管都在取卵后就结束,今天传来好消息
舟❤ 23067阅读 38回复
10年从狼疮到关节置换到试管婴儿(一)
弟弟的妈妈 12248阅读 2回复
好孕成功经验 给大家参考
明明宝贝 14218阅读 10回复
认真对待备孕工作才有回报
小仪deedee 44512阅读 65回复
吃中药调理身体后怀上的
糖妹噜噜 43590阅读 54回复
分享我第一胎的备孕经历
糖妹噜噜 22109阅读 13回复
过几天去医院官方,希望宫内好孕
匿名用户 18330阅读 29回复
[排卵试纸]两次即中,传宫内好孕给大家
明明宝贝 17329阅读 24回复
分享自己的好孕心得给大家
慧宝~ 14452阅读 10回复
分享一下我的过程,也来之不易啊
匿名用户 15390阅读 7回复
两次试管都在取卵后就结束,今天传来好消息
舟❤ 23067阅读 38回复
10年从狼疮到关节置换到试管婴儿(一)
弟弟的妈妈 12248阅读 2回复
好孕成功经验 给大家参考
明明宝贝 14218阅读 10回复





最新评论
宝儿 1 楼
跟我那会一样情况,后来是公婆上旁边盖房子搬出去了,不然我也要出去租房子住。不能跟公婆住矛盾不断,看你老公的态度了
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:对,就看他了,我都有点觉得他去租房会养不起我们[汗]。 但是婆婆真的已经把我当成肉中刺了,把我骂得狗血淋头,连我女儿吃点水果都骂。骂得太难听,再跟她住一起我都看不起我自己了,花老公赚的钱,受婆婆的气。
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没个老人的样子。租房子花不了多少钱吧。要嘛公婆出去要嘛你们出去租房。让婆婆收敛改是不可能的。钱不多出去住吧。
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:超级没有,昨天她给孩子吃冰箱里的西瓜,晚上让扫一下那个还发脾气,咋不想孩子为啥会生病。劝了多少次,孩子不能给西瓜吃。
7年前咨询姐妹
家有儿女 2 楼
是该换个环境了,我看你天天这样郁郁寡欢的,也不是个事!还是应该远离这些繁琐的事,重新生活,阳光一点!
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:是的,是的,太负能量了,一点忙帮不上,还骂人。
7年前咨询姐妹
艳子_453936 3 楼
分开过吧
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就看老公有木有作为了
7年前咨询姐妹
感恩的心 4 楼
相见好同住难!更何况婆媳,我大宝以前我婆婆来我家帮我带宝宝,但育儿观和生活方式总有不同,她有次竟然骂我学历高处事差[汗],后来我请亲戚帮我带宝宝,没有在同一屋檐下,有节日我们带孩子回去探望她,她现在见人都说我有文化的人就是不同,会处事!所以......
茜茜和馨馨回复感恩的心:婆婆是看媳妇不顺眼的多,主要还是嫌弃媳妇不挣钱又要花钱,委屈她儿子,事事挑刺。
感恩的心回复感恩的心:那时真的觉得很压抑,但自己还是忍住没回她一句话,她现在知道我的好。因为我老公的弟媳很厉害。
茜茜和馨馨回复感恩的心:我这儿有婆婆很唠叨媳妇,媳妇打婆婆的,我婆婆是没遇到厉害的。
7年前咨询姐妹
小小妮儿 5 楼
婆媳不合很正常,可是关孩子什么事儿呢?我觉得这件事你从长计议,或许带娃儿回娘家住一段时间吓吓你老公和婆婆呢,看看他们有没有改变
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我婆婆是不会改变的了,只要需要花钱的人她都容不下,包括她儿子花钱花多了有时也会骂。当然我不知道我不在这个家的时候会不会骂。反正我在的时候的老公花什么钱她都骂过,大到搞房子的装修电器,小到一个月买2个猪蹄吃都骂。 至于老公努力赚钱让我们出去过才是王道,让任何一个女人长期忍都是不可取的,这2年半结怨太深。
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我老公也说了我不够尊重他妈,我直说了一个天天板着一张脸的人我没法和她好好沟通,要觉得我不合格那就离婚。这是认真考虑的事情。让他自己去衡量。
小小妮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怎么才算尊重?当祖宗一样供起来吗?我就特别不理解这种明明婆媳不合还非要凑在一起住的心情,孩子大了成家了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了,做父母的瞎搅和什么,孩子过的好就行了呗,现在想想你老公和前任离婚,估计你这婆婆也没少搅和,要不然人家连孩子都不给他们家留下呢
7年前咨询姐妹
乐可可 6 楼
听自己内心的想法
茜茜和馨馨回复乐可可:嗯嗯
7年前咨询姐妹
燕 7 楼
以前我自己脾气也挺好的,哎,现在吗!都是被逼的,我感觉都讨厌自己现在这个样子,怨妇一样
茜茜和馨馨回复燕:我也是自从进了这个家,好多好多怨言。
7年前咨询姐妹
小小。 8 楼
分开住好点。
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。:是啊!
7年前咨询姐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