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还挺好喝的,淡淡的柠檬味~

艳子_453936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没喝过。也没见过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我也是第一次见,不是什么牌子的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嗯哪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2 楼

    柠檬汁,好喝了,酸酸甜甜的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瑶瑶y∩__∩y:嗯嗯,挺好喝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3 楼

    我也很喜欢喝柠檬水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叮当:我也觉得还不错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4 楼

    没喝过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恶魔_797922:我也是第一次喝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柠檬果💞 5 楼

    没喝过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柠檬果💞:我也是第一次喝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