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换了一个大房间,感觉不错

多吃水果

面积是原来的1.5倍,而且是湖景房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还能免费换房间吧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萱麻麻*:估计是调配不过来了,我比预产期迟了四天,又因为小宝ABO溶血黄疸多在医院观察了5天

    萱麻麻*回复多吃水果:哦哦。这样啊。那挺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2 楼

    你们那里月子中心一个月几万?

    多吃水果回复好孕🍀:一般28天在43-5万不等,这家离得家近,虽然价格有点贵

    好孕🍀回复多吃水果:价格挺适中的,昨天我看到抖音上深圳月子中心十几万起价,住月子中心不用担心没人伺候,婆媳关系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不错哦,你那一个月多少钱?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艳子_453936:我住42天,7万多,离家近,过来方便

    多吃水果回复多吃水果:白天家人过来看看,晚上我和月子中心的阿姨带小宝,老公回家睡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多吃水果:挺方便,不过价位也不便宜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