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应该高兴呢还是高兴呢

宝儿

监控里看见晚上八点多了老公带着婆婆去看医生拿药回来,今天大中午的老公在家门口烧纸钱(人撞见不干净的东西要烧纸钱送走)。看见这些我突然心里很高兴。我这样有点幸灾乐祸吧?都说因果循环人家说她会有报应。确实我不太相信这个,但是这样挺好。[大笑][烧香]。我是不是心里变态了看见她越不好我越高兴

最新评论

  • Siri 1 楼

    他没去接你?

    宝儿回复Siri:远嫁。电话也没给我打。我也不联系他。没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换我,也是跟你一样的想法

    宝儿回复艳子_453936:是的。因为恨极她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3 楼

    你这心里还是有他

   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也许吧。自己到不觉得。毕竟我跟他没什么。都是因为婆婆搅和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