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商场蹭空调,电器,你真的买的起吗?

好运来_836984

这是拍的中端的,高端的没拍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1 楼

    几年没逛电器了,好家伙,房价涨,电器也涨的没谱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2 楼

    商场里全是人,全是蹭空调的,有的还自带电脑办起公事了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好贵啊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艳子_453936:谁说不是呢,这都是中低端的,我就没看见下万的冰箱,空调,稍微看上眼的就1/2万,我说的是稍微[汗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好运来_836984:😂买不起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4 楼

    几年都没注意过电器价了,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我也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5 楼

    买不起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茜茜和馨馨:越来越贵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