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人都是自私的,呵呵

匿名用户

你自己在家你都不帮你爸妈干嘛,我才说我要带孩子回娘家待几天,你好意思跟我说让我别回去,让我待家里公婆忙时候帮做做饭,我说别说做饭,很多时候饭熟了我都吃不到嘴里,就因为孩子不睡,老是哭闹,你怎么不说我自己天天带孩子累了,你妈帮带会,孩子哭闹也好睡觉也好,天天都是我自己在带,怎么不替我想想,我爸妈为什么喊我早点回去,就是因为我在婆家婆婆有空都是打麻将,根本不帮带孩子,所以我爸妈才说回去了,起码能帮我看会,我没那么累,真是谁生的谁心疼

最新评论

  • 艳子_453936 1 楼

    婆婆不是妈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。 2 楼

    回家玩几天,很正常。不让也很去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宝儿 3 楼

    回娘家很正常不需要理由借口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