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天气热的多穿件内衣都是多余不想罩着!

叮当

会热死还是不要出门[尴尬][尴尬]

最新评论

  • 素装而y1 1 楼

    到夏天特别不想穿内衣

    叮当回复素装而y1:我买完菜回来洗个澡换睡衣没穿,反正就我跟女2人空间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[大笑]我在家就穿睡衣

    叮当回复艳子_453936:一样一样呢!我还是一层布的没棉的,脱了穿个大大睡衣狂浪狂浪好凉快丫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3 楼

    我在家都不穿内衣的,感觉勒得不舒服,反正家里就我和我老公,和公婆住就有点尴尬了,不能不穿了[大笑]

    叮当回复好孕🍀:是呦,我就跟我闺女空间,不然还是要罩着怀孕期间胸比较大[得意][得意][晕][晕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4 楼

    孕妇肚子大了那真的是超级怕热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