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金和18k金之间又纠结了

萱麻麻*

昨天又看了一个玫瑰金🌹,相比较k金来说就是偏红一点。 也挺好看。又纠结了。 就不能看的太多。都花眼了[流泪][流泪]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1 楼

    哪个好看选哪个

    萱麻麻*回复好运来_836984:表示已经看花眼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2 楼

    我只相信第一眼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看哪个都挺好看[汗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3 楼

    玫瑰金比较洋气

    萱麻麻*回复小小妮儿:确实是。黄金的比较老气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4 楼

    哪个款式好看啦?就买哪个,

    萱麻麻*回复好孕🍀:我也说不好。感觉都挺好😄

    好孕🍀回复萱麻麻*:两款都喜欢都买了,如果我都喜欢的话我买了一个款式,另一个款式我会老想着生怕被人卖走了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5 楼

    哪个好看就买哪个呗😊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我觉得都挺好看。特别纠结😣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6 楼

    各买一个[调皮]

    萱麻麻*回复多吃水果:哈哈哈。带不过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7 楼

    [大笑]我也有选择困难症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唉 我老公说了 千八百的东西 也不知道纠结啥[震惊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