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朋友送的外国巧克力。

萱麻麻*

上买给的。挺好吃的 不知道这次这个味道怎么样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一会了尝尝。现在还吃不下

最新评论

  • 金金宝贝 1 楼

    不错

    萱麻麻*回复金金宝贝:挺好吃的。就是有点化了

    金金宝贝回复萱麻麻*:好吃就好

    萱麻麻*回复金金宝贝:嗯哪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2 楼

    哇塞😊真好😊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挺不错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3 楼

    打击你一下:长肉哦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多吃水果:哈哈哈。和同事一起吃的。自己不敢吃太多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萱麻麻*:我已经秒懂你的潜意识:要胖大家一起胖[大笑]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多吃水果:哈哈 你咋这么懂我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4 楼

    不错看着

    萱麻麻*回复萱萱妈:嗯哪 挺好吃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5 楼

    我看到了你的手串[大笑]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好运来_836984:哈哈 看重点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萱麻麻*:相比巧克力我更喜欢你的手串[大笑]外国巧克力吃太多了[大笑][大笑]不稀罕了

    萱麻麻*回复好运来_836984:哈哈。好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6 楼

    好吃不?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还不错 也不算太甜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