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两餐都是自己吃,棒棒哒

瑶瑶y∩__∩y

喜欢吃豆角的豆子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真棒啊😊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麻麻*:是滴是滴😊好难得呀😄好久她没自己认真吃了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说明饿了啊。而且做的好吃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麻麻*:饿了,所以自己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真不错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艳子_453936:是滴是滴😊不用我喂,好开心😁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3 楼

    我家的吃了点就懒了,因为肚子里有东西了,不饿了就玩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萱妈:这样子啊,我喂她,她也是不吃的,她自己吃,就会吃完,吃饱了,就剩下点也不吃了

    萱萱妈回复瑶瑶y∩__∩y:嗯嗯不错不错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4 楼

    省心了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家有儿女:昨天而已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