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够这家人的,我决定要去工作了!
小煌子
昨晚真是气死我了,叫老公叠下衣服都不愿意。
孩子也不带,就知道看小说,玩游戏!有时候觉得结婚对我来说,真的是一点好处也没有!饭我会做,衣服我会洗,钱我也会赚,孩子我会带,要个什么都不做的男人有何用?!我是给自己找罪受!
还有我们家就在中学门口,昨晚跟小叔子商量说想开一间奶茶店,卖奶茶。我是想先从简单做起,不用装修。弄个吧台,和一个冰箱就可以了,如果奶茶做的好喝,怎么都能做好。小叔子想搞装修好一点,弄的高档一点,才会吸引客人。然后他就跟公公婆婆商量,但是他们并不认同,也不愿意让我们做!因为如果要装修好一点就得花几万块钱。
成本太高了,他们就反对,说赚不到钱,还会亏!
好吧,不做就不做,我宁愿出去打工,也不想在家伺候你们!孩子不帮我带,我孩子带孩子,给你们做饭!
既然不带,我就把孩子带走,让我妈帮我带,我还能工作赚钱。你们就别想看孙子!
认真对待备孕工作才有回报
小仪deedee 44512阅读 65回复
吃中药调理身体后怀上的
糖妹噜噜 43590阅读 54回复
分享我第一胎的备孕经历
糖妹噜噜 22109阅读 13回复
过几天去医院官方,希望宫内好孕
匿名用户 18330阅读 29回复
[排卵试纸]两次即中,传宫内好孕给大家
明明宝贝 17329阅读 24回复
分享自己的好孕心得给大家
慧宝~ 14452阅读 10回复
分享一下我的过程,也来之不易啊
匿名用户 15390阅读 7回复
两次试管都在取卵后就结束,今天传来好消息
舟❤ 23067阅读 38回复
10年从狼疮到关节置换到试管婴儿(一)
弟弟的妈妈 12248阅读 2回复
好孕成功经验 给大家参考
明明宝贝 14218阅读 10回复
认真对待备孕工作才有回报
小仪deedee 44512阅读 65回复
吃中药调理身体后怀上的
糖妹噜噜 43590阅读 54回复
分享我第一胎的备孕经历
糖妹噜噜 22109阅读 13回复
过几天去医院官方,希望宫内好孕
匿名用户 18330阅读 29回复
[排卵试纸]两次即中,传宫内好孕给大家
明明宝贝 17329阅读 24回复
分享自己的好孕心得给大家
慧宝~ 14452阅读 10回复
分享一下我的过程,也来之不易啊
匿名用户 15390阅读 7回复
两次试管都在取卵后就结束,今天传来好消息
舟❤ 23067阅读 38回复
10年从狼疮到关节置换到试管婴儿(一)
弟弟的妈妈 12248阅读 2回复
好孕成功经验 给大家参考
明明宝贝 14218阅读 10回复





最新评论
小小妮儿 1 楼
奶茶店的话连锁的比较好做,就是投资会稍微大一点
小煌子回复小小妮儿:就是投资大,才不做,我是想简单一点就好了,毕竟自己家,不要铺面租金,自己做能赚多少是多少
7年前咨询姐妹
你在的这些年 2 楼
从简单的做起是对的,一开始就弄的很好,说不定到时候装修费都赚不回来,加盟这些也别去,加盟费高的不行,周围是什么样的消费群体就弄什么消费群体的风格,还有最好生意不要合作,尤其还是小叔子
小煌子回复你在的这些年:嗯,我和她想法不一样,因为他懂做奶茶,想说开始的时候教我怎么做,但是他想的不太现实,我这种小地方,不像大城市。
你在的这些年回复小煌子:是的,要认清现实,本来现在实体店生意就不好做
7年前咨询姐妹
萱麻麻* 3 楼
我是觉得 女人不管挣钱多少 都需要有个工作的
小煌子回复萱麻麻*:我也觉得啊,可是没人带孩子,怎么工作?
萱麻麻*回复小煌子:真的很头疼
7年前咨询姐妹
茜茜和馨馨 4 楼
还是去上班比较好,这家人太懒了,真是受不了。
7年前咨询姐妹
好孕🍀 5 楼
奶茶店感觉现在生意也一般呢,还不如出去上上班呢
小煌子回复好孕🍀:嗯,我也想上班,就是我心里不太想去我嫂子那里,一来说太远了,二来跟住在嫂子家久怕有矛盾,所以心里有些犹豫
7年前咨询姐妹
叮当 6 楼
有人带孩子前提下还是要工作的,我也跟我婆子商量好生完我要上班的[大笑][大笑]
7年前咨询姐妹
知足常乐,就好 7 楼
现在的店子不装修跟本没人进去,这是我的经验,你们那是哪里,奶粉只适合南方,和小小妮一个话,奶茶店只有加盟店做的好和长久,奶茶要看天气,越热越好卖,下雨天和冬天保本都不错了,不如去学做小吃,面条,混沌,麻辣烫都可以,
知足常乐,就好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奶茶[大笑]
小煌子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已经决定不做了
知足常乐,就好回复小煌子:可以做别的,还是做生意比上班的钱来的快些
7年前咨询姐妹
好运来_836984 8 楼
我们这学校门口有一家不错呢,天天排队,大小就几个平方
7年前咨询姐妹
艳子_453936 9 楼
还是出去上班好一些,自己开店,前期投入大,而且也不能保证一定就赚钱
7年前咨询姐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