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脸支付真的很方便哪

家有儿女

很久以前逛街需要带现金,后来带银行卡,这几年开始带手机就OK,然而现在,只需要带一张脸(谁出门不带脸呢[害羞][害羞])就行了! 昨天晚上吃完饭跟婆婆一起去超市转转,出来付款的时候,我选择了“刷脸支付”!只听“滴”一声,婆婆惊讶的问“这就好了?我点点头,她感慨的说,现在科技真是发达啊! 图片随机配的

最新评论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1 楼

    现在好多地方都刷脸,我们小区都是刷脸的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对啊,这边也是,我们昨晚就去的宿舍楼下小超市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煌子 2 楼

    大城市就是不一样,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小煌子:小县城也有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我没开刷脸支付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只要之前扫描过脸部认证就可以,不用专门开通的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家有儿女:[大笑]以前也没有扫过脸部认证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