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伤疤忘了疼,很想二胎

初初宝

自从宝宝出生感觉把所有的爱跟时间都给了他!满满的都是幸福,即便自己带娃真的很辛苦,但也甘之如饴! 现在宝贝两岁多了,看到出生不久的婴儿怎么看怎么可爱!想二胎了,宝爸不给力啊,就知道玩游戏,对二胎一点不上心,排卵期总是不来,要么就跟我闹矛盾!夫妻生活很不正常!几个月不来一次都有!本来我们就不是易孕体质,还这样,感觉二胎好渺茫,但我真的很希望有两个孩子!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这种情况,二胎还是慎重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考虑清楚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初初宝 3 楼

    考虑得很清楚!我很想要两个孩子,不管男女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初初宝:那就跟他好好谈谈吧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只要宝宝 4 楼

    我家也是我坚持要的二胎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