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运气也是背到点了

我的一诺

前些日子在家带娃找工作不好找,以前上班的同事说那里不缺人,我说等需要了通知我一声,然而现在通知我了,我又有了二胎[流泪]这怎么赶得这么扎心,提前一个月告诉我说不定我都怀不上就安心上班了[流泪][流泪][流泪]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命中注定

    我的一诺回复小小妮儿:这命有点苦[流泪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这样也好,二胎宝宝来的也是时候,两个宝贝岁数差不多大,也好看着。

    我的一诺回复艳子_453936:比较累人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3 楼

    有人帮忙带会好一些

    我的一诺回复茜茜和馨馨:小的我妈讲会带,我也只放心我妈带,大的到时候看情况一个人忙不过来就让婆婆一起过来带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4 楼

    来了就生吧

    我的一诺回复萱萱妈:压力太大了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