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宝妈做过盆底肌肉康复治疗的吗?

快乐99

我产后去医院检查说膀胱后壁澎出,建议做康复治疗,请问有做过的吗?

最新评论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1 楼

    没做过

    快乐99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我也没做过,所以想多了解一下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2 楼

    没做过,我都不懂你在说啥😂

    快乐99回复小小妮儿:产后42天去做盆底筛查,要是有问题的话就要做盆底修复,挺贵的,十次为一个疗程,一次只做半个钟就要了一千六

    小小妮儿回复快乐99:我就做了个b超

    快乐99回复小小妮儿:我做了B超和验血验尿,还有盆底筛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3 楼

    十个产妇去检查就有九个要求做的,其实没必要做,以后会慢慢恢复的

    快乐99回复幸福一家:可是照B超说我的膀胱严重突出,不做的话怕以后有什么问题所以就想了解一下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只要宝宝 4 楼

    做的,以防万一,一共15次,我做了12次,还没做完

    快乐99回复只要宝宝:一次是做半个钟吗?

    只要宝宝回复只要宝宝:是的,一共2千多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感恩的心 5 楼

    我以为又有人问,看看原来是同一个人

    快乐99回复感恩的心:都没人回答我,只好再问一遍了

    感恩的心回复快乐99:没人回答你?

    快乐99回复感恩的心:不好意思!我在其它软件也问有这个问题,的确没人回答我所以自己都搞乱了,我是没有做过所以想了解多一点,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!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猴蛋蛋_333984 6 楼

    我那会也有点宫颈口脱落,医生也说要我做这个,但去复查的时候又说好了我就没管了,你是二胎吗,如果严重的话还是做比较好,顺产的生完下面都比较松有的人打个喷嚏都会漏尿,总之做比不做好但就是费钱

    快乐99回复猴蛋蛋_333984:现在我已经决定要做了,虽然有点贵,但求过心安吧!我的是挺严重的,怕以后出什么毛病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7 楼

    剖腹产也要做吗?没做过呢?医生也没说啊?

    快乐99回复好运来_836984:没说应该就不用,我去检查有说叫我做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快乐99:那就听医生的,做吧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