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美是需要付出代价的

安安_879499

我穿高跟鞋磨的脚疼,起泡了,今晚一看肿了,疼得不敢走路了,以前穿着没事的,好几年没穿了,脚还娇贵了,着疼得,不敢走了,不敢走呢[流泪][流泪]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辛苦你了。

    安安_879499回复瑶瑶y∩__∩y:[流泪][流泪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2 楼

    不习惯了,我也是,现在都不愿穿了

    安安_879499回复幸福一家:我也不愿意穿了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我也是好几年都没有穿过高跟鞋了,觉得累的慌,想穿还得适应一段时间。

    安安_879499回复艳子_453936:还是穿平底鞋吧!还不累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