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还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小心眼斤斤计较老人家

顺其自然就好

现在看来,哪是我个人错误。是她太那个了,一丁点事情今儿又朝我摔门。 好吧!我就是侍候她20年也没有用的人家还是不给我脸。以后就这样吧!继续晾着她不用做她的饭。她儿子要孝顺她那是应该的我不去管。我只管我自己。 我是真的不相信什么老年痴呆症,人家就是强势觉得我怕她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这样子的婆婆太厉害了,你不能弱呀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瑶瑶y∩__∩y:是的,完全不搭理她了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别搭理她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嗯,晾着她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3 楼

    余生我只照顾生我养我的!教育好我生我养的,其他人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回回去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叮当:嗯嗯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