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午饭啦!清蒸鲈鱼,炸花生米

好运来_836984

青椒香菇豆腐皮,我们娘三的午饭,开吃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艳子_453936 1 楼

    这么早?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艳子_453936:不早了,吃饱了[大笑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2 楼

    这花生米火候大了点儿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茜茜和馨馨:还可以啊!就是不好看,里头酥脆的,很好吃[大笑][大笑]

   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回复好运来_836984:特别上火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:哈哈,我就吃几个,不敢多吃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3 楼

    真好😊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瑶瑶y∩__∩y:还行吧!不会做瞎做吧[害羞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4 楼

    那个鱼是熟了还是没做呢?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小小妮儿:熟了[大笑][大笑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5 楼

    感觉挺清淡的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:[大笑][大笑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