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ヾ ^_^♪姐姐二胎宝宝生了

萱麻麻*

预产期是九月初的。今天去产检呢。一测血压190 了。而且岁数也大了。大夫赶紧让他住院了,立马准备手术。 孩子有点小。才3.6斤。男宝。进保温箱了。 怀孕真的是充满变数啊。大人没事。就是孩子有点小。 希望宝宝健康长大。 最后也没能凑成好字。努力挣钱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1 楼

    多少周?是有点小呢,保温箱得多住几天了,我二宝是35周,4.9斤,还在医院住了10天呢

    萱麻麻*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也不知道几周了。预产期是9.7号。主要就是太轻了。所以住保温箱了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2 楼

    年纪大了生孩子可真是挑战啊

    萱麻麻*回复茜茜和馨馨:我也这么觉得啊。四十的人了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3 楼

    祝宝宝健康成长

    萱麻麻*回复茜茜和馨馨:谢谢亲爱滴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素装而y1 4 楼

    年龄大了生孩子就是拿自己去赌只是可怜了孩子

    萱麻麻*回复素装而y1:可不是。真搞不懂他们怎么想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健康就好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嗯嗯。是的😁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6 楼

    真有勇气啊,可能是想凑个好字吧

    萱麻麻*回复幸福一家:是啊 就想给大宝留个伴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感恩的心 7 楼

    四十?和我同龄哦,不过我小宝出生6斤几。

    萱麻麻*回复感恩的心:嗯嗯 特别佩服这么大岁数生二胎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8 楼

    不够周数吧,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9 楼

    真是要个宝宝不易啊

    萱麻麻*回复燕:可不是。就是不够周数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