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烦我们管教孩子的时候他们插手

素装而y1

我公公看不惯门死劲摔着关着,婆婆就在那充当好人,感觉我们就是做恶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我也烦←_←我都是自己的孩子自己教育

    宝儿回复瑶瑶y∩__∩y:我也是,百分百我做主说了算,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2 楼

    我也烦这样,有时自己越来气越想打孩子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宝儿 3 楼

    妈妈给孩子树立各种规矩教育一朝让公婆给破了,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@__@ 4 楼

    [大笑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5 楼

    最烦这样的,意见向左,老人大夏天的老是觉得宝宝冷,怎么可能冷吗?肚围穿着,让婆婆抱,老是习惯给包个别的,宝宝都有痱子了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6 楼

    我说给宝宝洗澡,她不让,老是嫌冷,说等暖和天再洗,我就在说她,夏天不暖和,还什么天暖和,冬天么??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7 楼

    所以能自己多带就自己带,真的是不放心,我婆婆带的时候,哄宝宝唾液都喷到宝宝脸上或者嘴里了,我说她了,她嫌我事多,现在宝宝为什么都不让亲啊?多不卫生啊?宝宝抵抗力差不是么,不比大人,容易感染的,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8 楼

    以前没觉得怎样,现在都看不顺眼,烦死了,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9 楼

    这样是挺烦人的,孩子小就得该说说。在那管孩子,他充好人!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