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有人有时候真是犯贱啊,

宝儿

昨晚既然梦见老公冻成狗🐶两人还一个床上温存[吐]。没去想他还既然梦到了真是犯贱啊。虽然这样但是我不会去联系他。心理战不能输我要赢的漂亮点。世上好男人那么多。不说有优秀吧只要想找有的是。咱还是属于拿的出手那种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1 楼

    拿不出手婚姻也不能将就啊,人就一辈子,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只有自己最清楚,加油!

    宝儿回复好运来_836984:是的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2 楼

    太糟心了,有时真想义气用事离了干脆。但是对孩子不负责任。

   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做母亲的多半都这么想。老公的不负责孩子在他手里就毁了。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:老公要上班赚钱,婆婆不管孩子不知道咋办。

   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这样自己多辛苦带自己带。那样婆媳矛盾能少点。我一直都是自己带挺好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好男人多的是,不用在一颗树上掉死,生活向前看

    宝儿回复艳子_453936:是这样的,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