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戒掉零食为了女儿

茜茜和馨馨

今年买零食钱虽花的不多,但是那东西添加剂太多了,其实吃完我都觉得嘴里不舒服。 少给小孩吃,不买她就不会闹了,把那份钱留着买水果或者买些荤菜来吃。鱿鱼花甲没买过,虾都很少很少买,要改善下伙食了。 就好比隔壁人说她媳妇买零食舍得,买菜舍不得,零食可以直接吃,菜要动手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宝儿 1 楼

    我除了吃水果,其他零食很少吃,孩子也一样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:我是不吃也行,吃也行。但是为了孩子还是别买了。 也不怎么好吃

   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是的,父母要做榜样。其实多吃水果比零食好我觉得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:是啊!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零食还是少吃点好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是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3 楼

    孩子多吃零食饭会不会不吃了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好孕🍀:我每次就给她吃一丁点儿,吃多了会影响吃饭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4 楼

    我就喜欢买各种菜,零食没怎么买过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挺好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5 楼

    我一直不理解这个零食有啥好吃的,可能是上了年纪的原因吧😂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是真的不怎么好吃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6 楼

    我们家是主食零食一起上,零食是补充,但我不会乱买,点心面包之类的家里常备,有小孩就是得这样,两顿饭之间我也喜欢吃点点心饼干之类的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好运来_836984:这些还可以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