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吐 姐妹有没缓解的办法啊?

蛋炒饭

孕吐,天天晚餐都不能吃 一吃就吐 不吃又饿得慌,现在发现午餐后也反胃,我吐的生无可恋了~~

最新评论

  • 心心宝贝 1 楼

    这个看个人体质了,你吃带酸性的水果能缓解一下不?

    蛋炒饭回复心心宝贝:啥都不想吃 肚子又饿

    心心宝贝回复蛋炒饭:这不行啊,我看有的吐的厉害啥都吃不下去要去医院输营养液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2 楼

    我吐到快四个月[尴尬]

    蛋炒饭回复叮当:我生前两个都没那么大反应 现在才刚开始 我的苍天啊

    叮当回复叮当:我怀大也是什么感觉没有,就是前面瞌睡这胎吐半死,有可能是药物反应激素偏高原因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3 楼

    生两孩一次都没吐,连恶心都没有,所以不知道怎么帮助你

    蛋炒饭回复好运来_836984:太爽了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好运来_836984:你这孕妈当得真轻松,我他妈的怀小女儿胃痛死了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萝萝 4 楼

    那时候我会买话梅吃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5 楼

    我感觉吃梅子会好点儿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6 楼

    没有,我一直吐到现在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