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痹的生怕他妈受委屈饿肚子

茜茜和馨馨

不论他妈怎么骂我给脸色,始终以老年痴呆辩论。让我别计较了, 不到一个礼拜又开始逼我做饭给他妈吃。 这人我真的……真的在想离了干脆。 这种人有什么脸来要求人家给他生二胎,简直连畜生都不如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暖心baby_418995 1 楼

    唉!分开住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2 楼

    那就别生啊!又没人逼你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现在不适合生二胎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多 4 楼

    那就不要生啊沒人要你生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5 楼

    你要么带孩子回娘家住一段时间,要么就是做饭的时候多加盐加盐加盐加盐😂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哈哈😄😄,多加盐这个可以有。

    小小妮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我咋这么坏呢[大笑][大笑]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我先声明你不坏 还珠格格有句台词:坏人偏有坏人磨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