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做好的蛋挞,有想吃的吗?

快乐99

有点烤过火了,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[害羞]

最新评论

  • 茜茜和馨馨 1 楼

    真漂亮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[大笑]我报名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姐姐等来弟弟啦!感恩 3 楼

    肚子刚好饿了😍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4 楼

    看着挺好啊 我觉得火大的好吃

    快乐99回复萱麻麻*:嗯,火大的比较香

    萱麻麻*回复快乐99:恩那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5 楼

    给我留一个就行了[大笑][大笑]

    快乐99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来我家做给你吃,管够[大笑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6 楼

    我想吃😊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7 楼

    做的不错啊

    快乐99回复家有儿女:这个很简单的,一学就会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8 楼

    哇,想吃🙋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9 楼

    我一直犹豫想要个烤箱的,就是太占地方了,积油腻,而且怕在烘培的路上一去不复返

    快乐99回复好孕🍀:我没买烤箱的时候一直想做披萨,结果买了只是烤几次鸡翅而已,一很少用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10 楼

    做的不错,我家有个大烤箱,可惜我一次没做过[大笑][大笑]

    快乐99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都很少做,平常也是烤烤鸡翅而已那些蛋糕🍰烤包之类的都没有去尝试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