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前来一杯自制酸奶加坚果燕麦片。

艳子_453936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孕🍀 1 楼

    自制酸奶不加糖我就觉得酸,拌燕麦片也不错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好孕🍀:😂我现在不能吃糖,这样一搭配还可以,不觉得酸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柠檬果💞 2 楼

    看着不错啊,坚果燕麦片是商城兑换的吗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柠檬果💞:好像是企业店铺里买的,买了好久了[大笑]

    柠檬果💞回复艳子_453936:好吃不?我也买点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柠檬果💞:要是喜欢吃坚果应该还行,我不大喜欢,觉得一般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3 楼

    不错不错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萱妈:这样吃着还可以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4 楼

    我还是喜欢干吃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我干吃吃不下去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我和我家闺女。一块拿手捏着吃[大笑][大笑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就不爱吃坚果的原因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5 楼

    不错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金金宝贝:这样吃着还可以

    金金宝贝回复艳子_453936: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金金宝贝:还可以[大笑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6 楼

    不错不错😊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多吃水果:这样搭配还不错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大涵妈妈 7 楼

    是卡乐比的吗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大涵妈妈:不是,是好孕帮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