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下了好大的雨啊…

萱麻麻*

九点多忽然就开始打闪!打擂!一下子就开始下雨了!而且下的特别大 明天会不会很凉快呢…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凉快了😁凉快了呢😊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反正不热。不用开空调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2 楼

    预报河北有大暴雨☔️,是我刷强国时看到的天气预报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多吃水果:嗯嗯。对的。大暴雨。最近每天都有雨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我这最近几天都有雨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我们这里也是连着下了好几天了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我这就那天下了一天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下雨 还算 凉快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4 楼

    我这昨晚也下大雨了,我们小姑子他儿子班级组织去了北戴河,和老师

    萱麻麻*回复金金宝贝:多好啊。还组织出去玩

    金金宝贝回复萱麻麻*:是啊,50多个人

    萱麻麻*回复金金宝贝:嗯嗯。挺好。我们今年也是去的北戴河挺好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