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样都是分开吃住的好

瑶瑶y∩__∩y

我要自己去工作了,我就不会在这个家吃住了!

最新评论

  • 幸福一家 1 楼

    能分开当然好,省的有矛盾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幸福一家:今天晚上吃饭时,被别人说了一堆废话连篇,听了才怼回去,别人家的婆婆公公就说了一大堆我的错,我才不理这种人呢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2 楼

    和自己的亲爹妈在一起时间长了还有矛盾呢,何况是婆婆 妯娌这样的外人,女人和女人相处最难了,事儿太多。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小小妮儿:是滴是滴,所以我不知道╮(╯_╰)╭我能在这个家坚持多久,二婚,也是搭伙过日子的,我自己闺女都是我自己带大的,我舍不得我闺女。

    小小妮儿回复瑶瑶y∩__∩y:婚内的很多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,看你怎么想了,离婚肯定不是好的选择,因为再婚还是会有其他问题,除非离了不再结了。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小小妮儿:是滴是滴😊所以不要轻易提离婚,不到逼不得已,不要自己说提离婚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能分开最好分开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艳子_453936:我打算和我老公说分开吃了,再和婆婆公公说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4 楼

    我婶家的2个媳妇相处的不错,不过我婶婶也很好,但是这种家庭真是少。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茜茜和馨馨:是滴是滴😊很少呢😊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