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出租车师傅点个赞👍

萱麻麻*

今儿早上出门晚了。告诉师傅咱们可以稍微快点。因为我上班快迟到了。 好家伙啊。这个开的快啊。而且运气也好。一路绿灯[大笑][大笑] 到单位和平时点差不多。好开心(●°u°●)​ 」

最新评论

  • 多吃水果 1 楼

    真是一路顺风[大笑]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多吃水果:嗯嗯😊。是啊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2 楼

    你天天打的上班吗?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幸福一家:只要上早班就需要打车,太早了。五点多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3 楼

    打车上班牛逼啊[大笑]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叮当:五点多就走。太早了。不打车没办法啊。又不会开车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4 楼

    太给力了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可不是😁老快了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