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难带,婆婆又不帮忙。

顺其自然就好

自己又没有妈妈或者姐妹帮忙带,老公还要天天上班那真的是好无语,好无奈,那种累那种辛苦,没人能理解,但我还是能理解的。 因为我大女儿那时非常非常之难带,我带一个晚上我我都要崩溃,头痛欲裂的感觉。 但是她奶奶不要我带,让我歇着。 婆婆年轻不愿帮忙,你骂破喉咙也没用,有种不愿帮忙叫故意的。懂了就好。放平心态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恩😊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hyb_1562321400804 2 楼

    我婆婆也是不愿意帮忙带娃,说话超级难听,一说就说到她以前生六七个也没人带,还说生孩子要赚什么钱,叫我去当鸡,我知道是气话,不过我也是骂回去。也不怕她。不帮带就算以后老了别指望我,给口吃的就行,其他的我不管。没见这么凶这么强势的人,很讨厌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hyb_1562321400804:生六七个,她是猪吗?还当鸡,真是有毛病。

    hyb_1562321400804回复hyb_1562321400804:那个老社会的生的多,就是像神经病一样老是骂人,说话很难听。我现在不用她了,免得到时候带坏孩子。

    小小妮儿回复hyb_1562321400804:骂你去当鸡?我的天哪!这是人嘴里说出来的话吗?吃💩长大的吧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3 楼

    都说我们这一代好过,现实是没结婚的彩礼一年比一年高,成家了的房价一年比一年涨,孩子生公婆带是情分不带是本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叮当:我们这代也挺不容易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hyb_1562321400804 4 楼

    靠老公一个人养家都很难,现在的生活,教育,车贷等开销太大了,又不比旧社会吃饱就行。我婆婆就是不帮忙带,而且超级啰嗦,嫌弃我没带好孩子,没照顾好他儿子,给饿瘦了,很不爽,老是吵架了。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hyb_1562321400804:这日子过得太糟心了

    hyb_1562321400804回复茜茜和馨馨:对啊,很烦,所以我出来和老公工作的地方,租个房子,一家三口过,还省心点,一回老家就要吵架。我老公又是愚孝那种。每个月都回去一次。现在我都不想回去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hyb_1562321400804:我家,我老公在家也是经常吵架,我婆婆各种作,我现在把她当空气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一个人带孩子是挺累的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尤其她女儿太作了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萝萝 6 楼

    你婆婆不帮带娃还抱怨你不给她煮饭,到底多大脸?她多少岁了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萝萝:不是我的,但是我的也不给带孩子,81岁了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只要宝宝 7 楼

    我也是自己带,老公天天上班,不加班都忙别的事,天天忙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只要宝宝:她家的孩子太作了,日夜吵,不过我家的从小晚上很好带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宝儿 8 楼

    这话说的也没毛病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:我家的什么都没帮我现已经把自己当老佛爷,家里吃的鸡蛋我们吃点动不动喊打喊杀的,以后她动不了喊她女儿去看她那个女儿有多孝顺她,不过我才不鸟她。

    小小妮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鸡蛋不让吃,留着往她脸上扔吗😂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留着给她小女儿家吃的,小女儿嘴巴很甜。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