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难带,婆婆又不帮忙。
顺其自然就好
自己又没有妈妈或者姐妹帮忙带,老公还要天天上班那真的是好无语,好无奈,那种累那种辛苦,没人能理解,但我还是能理解的。
因为我大女儿那时非常非常之难带,我带一个晚上我我都要崩溃,头痛欲裂的感觉。
但是她奶奶不要我带,让我歇着。
婆婆年轻不愿帮忙,你骂破喉咙也没用,有种不愿帮忙叫故意的。懂了就好。放平心态
认真对待备孕工作才有回报
小仪deedee 44512阅读 65回复
吃中药调理身体后怀上的
糖妹噜噜 43590阅读 54回复
分享我第一胎的备孕经历
糖妹噜噜 22109阅读 13回复
过几天去医院官方,希望宫内好孕
匿名用户 18330阅读 29回复
[排卵试纸]两次即中,传宫内好孕给大家
明明宝贝 17329阅读 24回复
分享自己的好孕心得给大家
慧宝~ 14452阅读 10回复
分享一下我的过程,也来之不易啊
匿名用户 15390阅读 7回复
两次试管都在取卵后就结束,今天传来好消息
舟❤ 23067阅读 38回复
10年从狼疮到关节置换到试管婴儿(一)
弟弟的妈妈 12248阅读 2回复
好孕成功经验 给大家参考
明明宝贝 14218阅读 10回复
认真对待备孕工作才有回报
小仪deedee 44512阅读 65回复
吃中药调理身体后怀上的
糖妹噜噜 43590阅读 54回复
分享我第一胎的备孕经历
糖妹噜噜 22109阅读 13回复
过几天去医院官方,希望宫内好孕
匿名用户 18330阅读 29回复
[排卵试纸]两次即中,传宫内好孕给大家
明明宝贝 17329阅读 24回复
分享自己的好孕心得给大家
慧宝~ 14452阅读 10回复
分享一下我的过程,也来之不易啊
匿名用户 15390阅读 7回复
两次试管都在取卵后就结束,今天传来好消息
舟❤ 23067阅读 38回复
10年从狼疮到关节置换到试管婴儿(一)
弟弟的妈妈 12248阅读 2回复
好孕成功经验 给大家参考
明明宝贝 14218阅读 10回复





最新评论
瑶瑶y∩__∩y 1 楼
恩😊
6年前咨询姐妹
hyb_1562321400804 2 楼
我婆婆也是不愿意帮忙带娃,说话超级难听,一说就说到她以前生六七个也没人带,还说生孩子要赚什么钱,叫我去当鸡,我知道是气话,不过我也是骂回去。也不怕她。不帮带就算以后老了别指望我,给口吃的就行,其他的我不管。没见这么凶这么强势的人,很讨厌
茜茜和馨馨回复hyb_1562321400804:生六七个,她是猪吗?还当鸡,真是有毛病。
hyb_1562321400804回复hyb_1562321400804:那个老社会的生的多,就是像神经病一样老是骂人,说话很难听。我现在不用她了,免得到时候带坏孩子。
小小妮儿回复hyb_1562321400804:骂你去当鸡?我的天哪!这是人嘴里说出来的话吗?吃💩长大的吧
6年前咨询姐妹
叮当 3 楼
都说我们这一代好过,现实是没结婚的彩礼一年比一年高,成家了的房价一年比一年涨,孩子生公婆带是情分不带是本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茜茜和馨馨回复叮当:我们这代也挺不容易的
6年前咨询姐妹
hyb_1562321400804 4 楼
靠老公一个人养家都很难,现在的生活,教育,车贷等开销太大了,又不比旧社会吃饱就行。我婆婆就是不帮忙带,而且超级啰嗦,嫌弃我没带好孩子,没照顾好他儿子,给饿瘦了,很不爽,老是吵架了。
茜茜和馨馨回复hyb_1562321400804:这日子过得太糟心了
hyb_1562321400804回复茜茜和馨馨:对啊,很烦,所以我出来和老公工作的地方,租个房子,一家三口过,还省心点,一回老家就要吵架。我老公又是愚孝那种。每个月都回去一次。现在我都不想回去
茜茜和馨馨回复hyb_1562321400804:我家,我老公在家也是经常吵架,我婆婆各种作,我现在把她当空气。
6年前咨询姐妹
艳子_453936 5 楼
一个人带孩子是挺累的
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尤其她女儿太作了
6年前咨询姐妹
小萝萝 6 楼
你婆婆不帮带娃还抱怨你不给她煮饭,到底多大脸?她多少岁了
茜茜和馨馨回复小萝萝:不是我的,但是我的也不给带孩子,81岁了。
6年前咨询姐妹
只要宝宝 7 楼
我也是自己带,老公天天上班,不加班都忙别的事,天天忙
茜茜和馨馨回复只要宝宝:她家的孩子太作了,日夜吵,不过我家的从小晚上很好带。
6年前咨询姐妹
宝儿 8 楼
这话说的也没毛病
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:我家的什么都没帮我现已经把自己当老佛爷,家里吃的鸡蛋我们吃点动不动喊打喊杀的,以后她动不了喊她女儿去看她那个女儿有多孝顺她,不过我才不鸟她。
小小妮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鸡蛋不让吃,留着往她脸上扔吗😂
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留着给她小女儿家吃的,小女儿嘴巴很甜。
6年前咨询姐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