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宝起得早,跟我去买菜

家有儿女

今天大宝起得早,趁大太阳没出来,去超市买些菜和水果,零食! 猪小排特价22.8一斤,我买了两斤多一点! 山竹今天特价,9.8一斤! 红心火龙果7.99一斤,我挑了个大个的,13.8 鸡脚被我清理一下,看起来顺眼多了!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好吃的😍都是好吃的呢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瑶瑶y∩__∩y:嗯,还要喝米酒,还要吃番茄酱,还要哈密瓜,我家两个宝宝特别会吃!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家有儿女:哈哈😄好会吃呢😊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2 楼

    小孩能喝米酒吗?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:偶尔喝,酒酿,一个月两三次这样,应该没事吧,我也不知道,我小时候就喜欢喝,经常喝!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家有儿女:我没敢给孩子喝过,我经常喝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:不是好多地方坐月子都喝米酒吗?所以,我觉得小孩喝,应该也没事吧[大笑][大笑],也不天天喝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3 楼

    真好(✪▽✪)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4 楼

    我都是肉在超市和用品去菜市场买菜[大笑]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叮当:有时候也去菜市场的,[得意][得意]超市在二楼,下面一楼就是菜市场!

    叮当回复家有儿女:我们是楼下是农贸市场菜市场,走几分钟就是步步高天虹[大笑][大笑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中午又有好吃的了[大笑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