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辣么好吃,4块钱一斤。

茜茜和馨馨

刚刚吃了好多了 她们说打了药水。那有吗办法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辣的?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瑶瑶y∩__∩y:甜的

    啊_655199回复瑶瑶y∩__∩y:呵呵好便宜

    啊_655199回复瑶瑶y∩__∩y:呵呵好便宜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2 楼

    吃之前在水里泡泡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是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3 楼

    甜就好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麻麻*:太诱惑我了,当饭吃。

    萱麻麻*回复茜茜和馨馨:嗯哪😊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4 楼

    用盐水泡泡洗在吃会更好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叮当: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5 楼

    我们这很贵,八九块!舍不得买!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萱妈:真贵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6 楼

    用面粉洗,然后用盐水泡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