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亲爱的热爱的好难过

鑫luckly

看完剧哭了好久,不知道咋了,好难过,眼泪不停流下来,感觉自己的青春都白瞎了,没有梦想,没有目标,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,今年26了,两个女儿都才一岁,等我自由还有两年她们上幼儿园之后我就28了,感觉好像一切都来不急了,一切都不身不由己了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才28岁。多年轻啊,我30+了还觉得自己年轻呢

    鑫luckly回复小小妮儿:心态决定年龄,加油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2 楼

    多好的年龄啊!我想永远28[大笑][大笑]

    鑫luckly回复好运来_836984:想想十八岁的时候我都干啥了,浪费了青春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3 楼

    还年轻

    鑫luckly回复萱麻麻*:加油,年轻就是资本

    萱麻麻*回复鑫luckly:我说你呢 还年轻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4 楼

    才28,不老,一切都刚刚好,来得及。

    鑫luckly回复好孕🍀:加油^0^~年轻就是资本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5 楼

    我也91的生完我倒觉得我有好多事要去完成呢[大笑][大笑]

    鑫luckly回复叮当:我93的等女儿上幼儿园了我就28了。才能获得自由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6 楼

    我也今天看完了!感觉还是年轻好!

    鑫luckly回复萱萱妈:就是呢,好感慨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7 楼

    我都33了

    鑫luckly回复金金宝贝:所以,抓紧时间为自己而活

    金金宝贝回复鑫luckly:对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8 楼

    那么年轻,还有一对双胎女儿,让人羡慕

    鑫luckly回复艳子_453936:各有各的烦恼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9 楼

    淡定!每个人都有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故事!用我老公的话说,电视是剧本改编的,剧本是根据小说来的,小说不就是书么,无巧不成书嘛!这种爱情故事倒是也有,但并不普遍哪!我都32了,但我依旧拥有公主梦![大笑][大笑]

    鑫luckly回复家有儿女:哈哈。说的太好了,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10 楼

    我都33了,孩子才1岁多。

    鑫luckly回复茜茜和馨馨:那你要的迟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