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了,俩宝最爱的鸡爪

家有儿女

南瓜稀饭 红烧鸡爪 凉拌海蜇海带 猪肝炒木耳洋葱,这个卖相有点差

最新评论

  • 多吃水果 1 楼

    好有食欲啊😄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多吃水果:我不会做小孩子饭,只会做这种,还好,我家孩子不挑嘴!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2 楼

    鸡爪给我留两个,最爱吃的[大笑]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哈哈,好的,来吧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3 楼

    我没做过鸡爪呢?好啃吗?我喜欢大口吃肉的感觉[大笑]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不喜欢吃鸡爪,我家两个宝宝喜欢吃!以前她爷爷老是给他们买那种独立包装的卤鸡爪,后来我就自己买了做!跟做可乐鸡翅一个方法就可以了,只是我没放可乐,放的冰糖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家有儿女:我嫌不好啃,费事,所以这种麻烦的我一般不做,但我吃人家做的那种,鸡皮起来那种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:刚才我婆婆还说,鸡皮起来的那种人家用双氧水泡的[尴尬][尴尬]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4 楼

    我要带着我闺女去你家蹭饭了

    家有儿女回复金金宝贝:来来来,快呼的

    金金宝贝回复金金宝贝:我来了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5 楼

    看着都挺好啊。尤其这个鸡爪看着就好吃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嗯嗯,我家俩宝爱吃,以前爷爷总给他们买独立包装的卤鸡爪,一次都买二三十个,我觉得小孩子吃多了不好,就自己学着做了

    萱麻麻*回复家有儿女:还是自己做的干净卫生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是的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6 楼

    煮饭我每次炒都炒过了,炒轻了我怕不熟,鸡爪做的真不错,看起来就好吃

    好孕🍀回复好孕🍀:猪肝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孕🍀:我偶尔做猪肝,不太喜欢吃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7 楼

    我要把女送过来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叮当:送来,保证给你养胖乎的,我女儿121cm,50斤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8 楼

    1.2体重40斤[开心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叮当:哎,就这,我老公天天说闺女瘦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9 楼

    太有食欲了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哈哈,来来来

    6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